岳靖川“影语人”巡演完美收官 感恩粉丝们一路陪伴

2018-01-30 09:5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太合音乐服务歌手岳靖川“影语人”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广州、深圳、 郑州、济南、上海、杭州圆满举办,岳靖川在此次巡演现场的表演霸气十足,浑身上下散发着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完美震撼的视听享受。 

  在这次巡回演唱会上,岳靖川期望为歌迷呈现出最精彩的演出,所以她精心设计每场的歌曲顺序,这份与歌迷共同分享好音乐的诚意更是让大家格外感动。表演现场,岳靖川不仅演唱了专辑《影语人》中《瞬间》、《就让我们骄傲的老去》等多首颇具代表性的原创作品,还翻唱了众多华语乐坛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用她独特的嗓音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并掀起现场一轮又一轮的大合唱,令歌迷大呼过瘾。此次巡演,岳靖川得到了歌迷们的力挺,现场很多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连续跟站,让岳靖川非常的感动,岳靖川表示特别感谢从很久之前就一路支持她到现在的粉丝,在未来会用更好的作品和互动,来感恩回馈所有粉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