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专辑销量破表 解锁个人展

2018-01-29 11:1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歌手黄致列在12月25日发布首张中文专辑《致列·爱》,这张专辑囊括了音乐圈的制作人大咖,专辑一经上线就破多项纪录,预售仅2分01秒,专辑的预售量突破40万首歌,预售2小时,预售量突破120万首歌,成为平台最快突破白金及三白金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专辑。能拿到这样惊人的成绩,无为要感谢烈火的支持。

  《致列·爱》还在继续,继上次解锁上海震旦LED之后,平台销量再次破表,又成功解锁平台福利,解锁属于黄致列的个人展,搭乘勇敢列出K7102号列车,带你进入黄致列的音乐世界。而这次的个人展也是黄致列在中国首个个人展,因行程原因,没有亲自到现场,但黄致列发微博“感动,我也想去看看,勇敢列车好玩吗?”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想你了属于我们的列车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

  而这次的个人展不仅有欧巴的音乐成长历程、欧巴亲手签名的周边产品,还为烈火准备一个小惊喜,黄致列在北京首场演出会的演出服这次也展出,欧巴真是实力宠粉啊!

  《致列·爱》中文专辑是黄致列非常用心之作,也很喜欢很珍惜的专辑,得到这么多的好成绩感谢大家的支持,也很开心大家会喜欢这张专辑,新的一年让《致列·爱》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