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亨利执导MV《你的孤独》化身严厉小可爱 颜值实力双兼备

2018-01-26 13: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2018刚一开年,英皇艺人麦亨利就送给大家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跨界做导演。由麦亨利执导、朱晓鹏演唱并主演的歌曲《你的孤独》MV已于1月25日全网发布。这首歌节奏轻缓,曲风略带伤感却不压抑。每个人的心都是一座孤岛,没有人能毫无风浪的靠岸。而对于抑郁症患者来说,这种心境似乎更为明显。 

  大众网娱乐

  MV中,导演麦亨利以“两个我”的独特视角展示故事的可张性,用温暖的声音与感同身受的意象,抚慰饱受抑郁症困扰的人。从整个故事的前期创作到拍摄画面的构图,再到演员的情绪掌握麦亨利都认真把控。《你的孤独》MV一经上线迅速引起大家的情感共鸣,无论是细腻入微的故事内容,还是声画俱佳的舒张意境,麦亨利都力求达到最佳效果。 

  据悉,由麦亨利参演的超燃贺岁电影《红海行动》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2月16日热血上映!相约电影院,不惧惊涛骇浪,“通讯员”麦亨利陪你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