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芊兴《爱疯了》MV暖心奇遇 携手《麦兵兵》打造开年全家欢

2018-01-26 14: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创作歌手吴芊兴单曲《爱疯了》MV暖心首发,这首曲目由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关天天亲自操刀编曲,吴芊兴包揽词曲唱创作。此次,吴芊兴同关天天联手打造《爱疯了》,甜美欢愉的风格极富个性,是各大直播App的热门BGM之一。而后,《爱疯了》成为国内首例真动物拟人全家欢电影《麦兵兵之夺宝联“萌”》的插曲,崭新的电影版MV应运而生,再现好莱坞特效视觉,值得细品。

  这支MV由两个时空构建,第一时空再现《麦兵兵之夺宝联“萌”》的电影场景,第二时空则是现实化的恋爱片段。在第一时空中,大胆地选择了真实动物作为故事主角,小粉猪、大白鹅、猫咪在虚拟小镇里穿梭探险,一系列奇遇使得它们的友谊更为巩固。而好莱坞《博物馆奇妙夜》的制作团队任此次的视觉制作,使得第一时空片段充满了梦幻感,很有迪士尼的韵味。在第二时空中,整个片段简单而富有表现力,尤其是吴芊兴磁性感性的声线在高潮爆发的一瞬间,感染力惊人。两个时空互相交织,进行天马行空的拼接,有借爱情歌颂友情之感,视角独特。

  吴芊兴醉心于音乐创作并且佳作频出,愈来愈受到业界认可。这首《爱疯了》与关天天联手创作,曾斩获《音乐先锋榜》2014年度“内地乐坛进步奖”,其曲风暖心抒情,表现力极强。而此次成为电影《麦兵兵之夺宝联“萌”》的插曲,携全新MV强势来袭,令乐迷倍感新鲜。而MV天马行空的设置搭配极富个性的编曲演绎,碰撞出了惊艳的火花,值得收藏观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