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首度赴台宣传新专辑 粉丝挤爆机场大喊“我爱你”

2018-02-0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1日下午,许魏洲为新专辑《THE TIME》赴台湾宣传,身穿黑色帽衫搭配灰色运动裤,活力十足。到达时,已有几百名粉丝等候在机场,尖叫不断,大喊“洲洲我爱你”,人气火爆,许魏洲也开心地和接机的粉丝握手打招呼。 

   接受记者采访时,许魏洲表示,这是第一次来台湾,没想到这么多人接机,和大家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当被问到最期待哪一种台湾美食时,他打趣称“只要是台湾的美食都想吃”,并透露会和台湾的朋友去吃。离开时许魏洲不忘回应粉丝的告白,表示“我也爱你们”。 

  据悉,许魏洲这次台湾之行是为了宣传其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并将于23日在台湾举行《THE TIME》亚洲新闻发布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