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发微博纪念《歌手》两周年 引粉丝回忆满满

2018-01-24 16:0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视频中是黄致列参加《我是歌手》中演唱的经典歌曲。转眼间时间过去两年了,大家对当时黄致列在《我是歌手》的表现还历历在目,他还在该条微博下面评论“怀念”引粉丝回忆。 

大众网娱乐 近日,歌手黄致列通过个人微博公开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是为了纪念参加《我是歌手》两周年而剪辑的

对于一个外国人来说,演唱中文歌是非常有难度的,而黄致列在学习中文方面是进步神速,他非常努力的学习中文不仅是为了唱中文歌,还是为了和粉丝的交流可以无障碍,可以更好的和粉丝沟通,十足是一个暖心的欧巴。 

黄致列在参加《我是歌手》时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他每一次的表演都会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惊喜,黄致列一直不忘初心的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也会一直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