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杰尼、黄旭《说散就散》再创佳绩 登顶中国TOP排行榜

2018-01-23 10:4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岁末年初,一首由艾福杰尼、黄旭创作并演唱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主题曲《说散就散》被无数歌迷单曲循环,成为一首现象级说唱情歌。在电影的热度褪去后,这首歌曲也脱离电影本体,以音乐作品的姿态杀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在上榜两周的时间里,《说散就散》一路高歌猛进,终于在1月22日成功登顶!

  近期的“中国TOP排行版”厮杀非常激烈,榜单上的每首歌曲都有登顶的实力。而艾福杰尼与黄旭这对音乐新人,在如此激烈的战火中突围成功,从杀入榜单,到夺取探花,再到一举登顶拿下状元,足见两人不容小觑的实力,两人的努力也为这首歌曲再添“传奇色彩”。其实,早在《说散就散》登顶之前,它就已经是一首极具传奇色彩的歌曲。在网络上,“创作仅用四十分钟”、“艾福杰尼、黄旭唱哭观众”、“歌迷为听歌不肯离开影院”等新闻比比皆是。

  由于歌曲与电影相辅相成的关系,这些“传奇色彩”中,一部分是歌迷们的支持,另一部分则是电影观众的力量。但是,冲击榜单的歌曲不同于电影主题曲,在这个更加专业的领域内,《说散就散》失去了不少电影观众的助力,让这首歌曲的冲榜之路多了些许变数。从今天取得的成绩来看,即使在脱离电影本体之后,这首歌曲依然具备非常强悍的实力,为说唱音乐在2018年取得了开门红,这样的成绩着实让人叹为观止。

  艾福杰尼与黄旭的创作,无论主题曲,广告歌,甚至随口而来的freestyle,都有着高度的完整性,可以作为独立的高品质音乐作品呈现给歌迷,这是艾福杰尼与黄旭创作音乐的一大特点,也是《说散就散》能在音乐领域取得成绩的重要原因。歌曲取得好成绩,不仅是歌手的功劳,支持歌曲的歌迷们同样功不可没。《说散就散》登顶后,艾福杰尼与黄旭的工作室微博发文感谢粉丝,微博写道:“小伙伴们简直太高能,再接再厉,我们的口号是:说散就散,冠军再战!”歌迷也热情的回应这条微博,歌迷们说:“好音乐自带光环,支持《说散就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