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周冠军梁良献唱CCTV15音乐频道民歌中国

2018-11-16 12:48:5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星光大道周冠军梁良凭借一首《龙文》顺利登陆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民歌·中国》栏目,自星光大道月赛以来再次登入央视。尤其是她把这首男女对唱改变为女生版,梁良以女生独唱版《龙文》唱到了国家最高级别的电视台,被粉丝和歌迷们赞为全能歌手!

  生于广西的姑娘梁良 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南方人,从小酷爱唱歌,尤其是在新元素音乐的熏陶下,音乐天赋极高。梁良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本科毕业后继续学习深造 音乐硕士顺利毕业!经过不断努力,她的音乐之路才逐步清晰起来。

  其实,梁良是一名视音乐为生命的人,有着坎坷的音乐求索之路。在记者的采访中,能明显感觉到她内心深处蕴含的丰富情感和人生阅历。她每一次拿起话筒,每一次跳起舞蹈,都像是在演绎一首属于自己的歌。略带美声唱法的情调,加上流行歌曲的唱腔,倾情投入,撩拨着每一个喜爱她、关爱她的歌迷。

  作为一名职业歌唱演员,梁良对于演唱有更深刻的理解。她曾说,音乐无极限,音乐更没有民族之分,一首好听的歌曲,是可以打动每一个人的。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16/n55552863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16/n555528632.shtml report 1195 星光大道周冠军梁良凭借一首《龙文》顺利登陆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民歌·中国》栏目,自星光大道月赛以来再次登入央视。尤其是她把这首男女对唱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