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歌手高亚楠最新单曲《雨夜情殇》震撼发行

2018-11-16 10:57:5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乐坛新锐歌手高亚楠暨首发单曲之后,又一首全新单曲《雨夜情殇》震撼问世。

  歌曲是由著名词人徐杰老师和著名作曲家刘亦敏老师专属为歌手高亚楠量身定做,这也是高亚楠暨第一首单曲《够热度》之后又一首浪漫情歌.......

  爱一曲,唱尽心泪,雨写情和爱,彼岸花开无归期,读着自己的故事,一份爱情,一段情殇,让此生为之感动,让此刻为之落泪,让多少无悔墨笔为之抒写不老的怨曲。涅槃阙词,允我于冰冻三尺之下,任相思静水流深,夜又更深时,幽问帘外风,何人剪影,慰我薄凉,眼波如水,映出窗外繁星点点。迷离的星光,在淡淡的云烟中隐约闪现。空气中到处弥漫着你的气息。你,是我今生无法忘记的梦,无法诠释的情缘。一场烟雨,一场相思,记忆中的你,只是魂魄,你的躯体依然在古代的南国小镇,假如剪一段雨中的故事能与你相遇,那么她宁愿剪下这段苦涩的相思雨花。

  高亚楠用自己唯妙的嗓音,把这首情歌演绎的无微不至,看到了雨中的爱情,看到了雨中的你,《雨夜情殇》其实夜并不伤....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16/n55551448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16/n555514481.shtml report 828 近日,乐坛新锐歌手高亚楠暨首发单曲之后,又一首全新单曲《雨夜情殇》震撼问世。歌曲是由著名词人徐杰老师和著名作曲家刘亦敏老师专属为歌手高亚楠量身定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