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快递》发终极海报 “夺命快递”元素吸睛

2018-11-16 10:57:5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终极海报

  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 国内首部快递题材惊悚片《恐怖快递》正式进入上映倒计时,继“夺命快递”版预告后,片方再度发布终极海报,影片主演阵容全面曝光,堪称国产惊悚片最豪华阵容。影片由新锐导演杨振豪执导,李晨浩、汤晶媚、任娇、曾江等联合主演,九龙品天影视文化无锡有限公司、安徽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夺命快递”元素吸睛

  在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上,一股“夺命快递”的惊悚气息穿过画面直达内心:深夜公寓门口,一身工装打扮的快递员手捧快递箱逆光而立,看不清面目,快递箱上却写着“鬼影随行,送祸上门”八个血腥大字,令人不寒而栗。而当前正是网友们在“双11”购物狂欢节爽快“剁手”后,快递员陆续上门投寄之际,《恐怖快递》的终极海报令人警惕“夺命快递”危险,代入感超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10月开始影市持续遇冷,11月更成为进口片大月,从月初的《毒液:致命守护者》到《神奇动物2》,再到月底的《摘金奇缘》,整个11月几乎被进口片统治。而《恐怖快递》凭借应景的题材以及良好的口碑,无惧与《无敌破坏王2》等进口大片同档期PK,成为11月不多的国产片之一,也是热爱国产片的观众的最佳选择。

  耀眼阵容加强大幕后团队

  随着终极海报的发布,《恐怖快递》的主创阵容也全面曝光。男主角李晨浩在李易峰和杨洋主演的超级网剧《盗墓笔记》中饰演的High少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还曾参演《空天猎》等电影。女主角汤晶媚更是热播剧熟面孔,与黄渤合作过《民兵葛二蛋》,与李易峰、赵丽颖合作过《青云志》,与景甜合作过《大唐荣耀》,与刘诗诗、陈伟霆合作过《醉玲珑》。女二号任娇曾参演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奔跑吧!兄弟》等电影,去年10月离奇坠亡,本片是其最后一部大银幕遗作。还有老戏骨曾江鼎力加盟,整个主演阵容在国产惊悚片里颇有吸引力。

  幕后团队同样阵容耀眼。导演杨振豪曾担任好莱坞电影《黄沙武士》动作组核心成员以及《史前怪兽》的动作指导,2014年担任《卧虎藏龙2》动作组成员兼副导演,实力不俗。影片的发行团队基点影视不但拿下2018年迄今为止国产恐怖片票房冠军,而且包揽了TOP5中的三部,堪称国内“恐怖片发行之王”。

  《恐怖快递》11月23日全国惊悚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