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力挺周一围 周一围发文回应:自己这个哥哥可能确实长的有点着急

2018-11-16 11:00: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赵丽颖 周一围

  赵丽颖、周一围

  近日,周一围和赵丽颖新戏备受关注,周一围的演技更被指拖后腿,尽管粉丝对于周一围的演技不满意,但赵丽颖仍然发文力挺,称:“哥,我在原地等你”。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

  对于自己演技被质疑,周一围发文回应其电视剧里饰演林莫臣,自己这个哥哥可能确实长的有点着急,要到美国去避避风头。“抱歉抱歉,我这个哥哥可能确实长得有点着急,给妹妹拖后腿了,探望妹妹的任务已完成,先去美国避避风头,不打扰大家了”。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赵丽颖很给力啊”、“给演员们多一点的空间”、“我很喜欢你演的哥哥呀!”、“就知道颖宝回来评论的,等到了,是亲妹妹了”

  相关新闻:周一围自曝上《演员的诞生》一晚上瘦8斤,鲁豫的眼神亮了!

  在以瘦为美的娱乐圈,明星们几乎人人自危,严格控制饮食,生怕一不小心吃胖了就失了观众缘,郑爽如此,曾经因胖而被嘲到飞起的颖儿更是如此。而且,不光是女星,男艺人们也不外如是,一定要练出8块腹肌才是做好形象管理的典范,更不能放开了大胆吃。

  不过有些艺人却似乎不是这样。像吃货宝宝的王源同学,就是怎么吃都不长肉的那种,即使在春晚突然被cue到,嘴里也依然含着糖,可爱极了。

  这个年纪的小朋友还在长身体,自然不怕吃胖。不过人到中年的周一围居然对饮食也是毫不在乎。说到饮食控制,他还非常疑惑:“做演员为什么要控制饮食呢?”

  甚至于,“做演员为什么要怕胖呢?”

  而且,周一围更加不会为了保持身材去健身。当被问到一周会健身几次时,周一围的回答竟然是,就像演员的职业一样没有规律。最近已经7、8个月没有健身了,因为没有精力。

  其实作为演员,有时候拍戏为了赶进度,晨昏颠倒、昼伏夜出都是家常便饭,即使熬通宵或者连续几十个小时没有睡眠的情况也是有的,所以没有精力和时间去健身的确说得过去。不过虽然没有控制饮食也没有运动健身,但是周一围的身材并不算胖,这应该是和他从事演员这一职业有关。

  周一围形容演员这个职业,是很有危险的一个职业。

  因为演员需要投入到角色当中去,在演别人的时候,就离开了自己,而离开了自己,就是风险。

  周一围在参演《演员的诞生》时,出演《赵氏孤儿》中“程婴”这个角色就遭遇到了“危险”。当时他不停地出汗,不是因为累或者灯光等原因,而是因为他进入到了角色相同的状态下,呈现出来的生理上的反应。

  而且拍戏给他带来的压力还远不止于此。据周一围自己曝料,参演《演员的诞生》那一个晚上,他就瘦了4公斤。

  第二天早上起床时,他一照镜子,发现自己肉眼可见的瘦了,过称之后发现体重由平时的标准体重76公斤,变成了72公斤。

  可能是觉得自己说得太满,周一围补充说自己平时对自己的体重并没有严格监控,可能平时也不到76公斤,但是“大概”“肯定”是体重剧烈缩水了。

  鲁豫这困惑的眼神,心里OS会是什么呢?

  想当年,鲁豫也是白白胖胖的一枚年轻girl~那时候清纯可爱,充满健康活力,奈何鲁豫不觉得这样好看。

  她曾自曝体重最高峰时达到了120斤。

  后来在一场失恋的刺激下,鲁豫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减肥。早饭只吃一个水煮蛋,中午只吃豆腐泡,下午吃一个水果,连米饭都数着粒吃。如此严苛,才在2个月时间里从110斤降到了90斤,和周一围一夜减重8斤对比起来,真得甘拜下风。

  现在的鲁豫终于成功地达到了骨瘦如柴,还自称“鲁小胖”。可是周一围不节食不锻炼也会暴瘦,你说气不气人?

  录完节目后,鲁豫会不会和周一围探讨一下快速减重的话题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