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周冠军梁良北京首唱泪洒现场

2018-11-16 12:48:5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2018年11月3日,北京市丰台区西铁营万达广场群星闪耀、座无虚席,星光大道周冠军梁良个人专辑演唱会以劲歌《精舞门》拉开序幕。CCTV15音乐频道主任、CCTV7农业科技频道主任、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创始人晴天、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运营总监张法会、《智艺双馨-童星来了》总制片齐天宇、华娱星歌汇制片人金鑫、导演歌手演员金海、DJ演员笛豪、常乐爱心艺术团团长常乐及艺术团、北京广西大学生联谊会、北京广西博士生联谊会、中国农业大学八桂学子联谊会、原创歌手田丽颖、胥家班张嘉涵、胥晨阳、胥海燕,星光大道刘保禄,猎鹰特卫朱士勇,北京广西商会康辉等悉数到场送上美好的祝福。

  演唱会上,梁良分别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代表作《金牛座》《鹊桥》《幸福花季》《美好的时光》《风回路转》,全场引发大合唱。当演唱《鹊桥》时一位来自山西的男歌迷冲上舞台,跪地献花示爱。演唱会过程中,胥拉齐、齐航、胡围、吴景全、尚俊宇、张森、阿彬,陈岩等一一登台助威。

  据梁良介绍,本场演唱会是自己个人专辑的首唱会,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把自己的原创作品一一呈现在听众面前,让更多朋友能够看到自己的努力。并称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会带给喜欢自己的朋友更多的惊喜和视听方面的享受。会后梁良表示:“感谢所有好朋友的陪伴与支持,感谢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正因为有了这样的陪伴与守护,我才能走的更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的演唱会还会迎来第二场、第三场、第四场……我会继续努力!”随着一段发自肺腑的结束语,星光大道歌手梁良深鞠一躬,起身一刻,只看到她眼角炙热的泪花。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16/n55552846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16/n555528462.shtml report 1438 2018年11月3日,北京市丰台区西铁营万达广场群星闪耀、座无虚席,星光大道周冠军梁良个人专辑演唱会以劲歌《精舞门》拉开序幕。CCTV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