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汪星人》汪星人机智勇敢萌翻国庆档

2018-09-21 14:34:4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梁婷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文松、唐本、林雪、欧弟、GAI周延、球球、王泷正、詹瑞文、梁超、郑则仕、吴云飞、蓝博、赵宇彤等人主演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将在国庆档与广大观众见面。在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里,我们不仅被萌宠们的“十足萌”所吸引,更有动作、飞车、公路、喜剧、强剧情的营救,期间还穿插着反派们“抖机灵”般的幽默与狗狗不离不弃的温情,这部电影可谓是看点十足的正能量作品。

  萌宠训练有素,营救行动紧张刺激很吸睛

  这部适合全家人观看的萌宠电影不仅有众多明星加盟,更汇集了30多个狗狗品种,273只汪星人联袂出演,开辟了华语电影大体量萌宠电影的先河。在终极预告片中,“神犬特工队”被卷入狗狗“绑架”案中,曲折离奇的狗狗营救,十分惊险刺激!公路追车、贩卖屠杀、近身肉搏拳拳到肉!萌犬们在如此危机四伏的环境里依旧“双商”在线,卖萌的同时不忘自我营救,训练有素的样子不禁让人拍手叫好。在营救过程中,成斌与“神犬特工队”还被卷入大案,深陷危机,命悬一线,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温情时刻暖人心,萌宠坚守责任与爱

  在预告片中,不仅有惊险刺激的成分,温情场面也着实触动人心。阿拉蕾爆哭寻狗,成斌与狗狗生死相依、深情拥抱,“无论海枯石烂,我都会对你生死不离。”的话语像是一种永恒的承诺,触动到人们情感最柔软的地方,更带给人们坚定的信念,令人感受到即使是“汪星人”,也是需要得到社会关爱的一份子。

  除了温情,这支“神犬特工队”展现出了训练有速的一面,以大雄为首的“特工队”不仅能钻火圈、匍匐前进,更能穿梭于飞驰卡车下,与犯罪分子展开“速度与激情”的超燃追逐戏码。面对恐吓,嘴含手枪的大雄镇定自若,相信不少观众被“淡定汪”逗乐,相信这一份欢笑不仅是被憨态可掬的萌宠所感染,更是对美好生活的肯定。“国家安定繁荣,人人有责。汪星人机智勇敢,汪星人使命必达。”国家的安定需要每个人们的努力,而“汪星人”凭借它们的机智勇敢也为国家安定繁荣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国庆假期,全家观看电影《营救汪星人》,不仅仅能带来欢笑,更多的是正能量的传播,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我们更应该关注这样一部具有寓教于乐的好片,守护国家安全,你我共行动。9月30日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