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也是拼了 网友:纯妃你咋“秃”了

2018-09-21 14:3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 纯妃

 

 

王媛可 风神

 

 

王媛可 路灯

 

 

王媛可 网友评论

 

 

王媛可 我就是演员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短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手举台灯的王媛可自称“路灯”,而台灯的光恰好照在她头顶上,秒变秃顶。

据悉,“纯妃娘娘”模仿的是某短视频平台一个自称“陆超”的男子,该男子因发布了一系列“真好”视频而受到网友关注。郭京飞、Papi酱也都曾模仿过,但是王媛可的模仿却是创意十足,找到了精髓,网友纷纷评论:皮皮可你是戏精吗?不仅英语烫嘴,连头发都秃了! 

王媛可在出演《延禧攻略》中的反派纯妃时,就因为高情商而被网友又爱又恨,恨的是剧中心思阴沉的苏纯妃,爱的是现实生活中,有着积极生活态度和温柔不失脱线性格的王媛可本人。而就在本周六,王媛可、杨蓉、斓曦共同表演的“延禧续篇”也将在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中上线,节目上仅仅十几秒的预告已让网友讨论不断,期待王媛可作为演员在节目上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