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幻乐之城》患记不住歌词症 化身“谐星”演绎异乡人

2018-09-21 14: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幻乐无水印1

 

幻乐无水印2

 

幻乐无水印3

 

幻乐无水印4

 

幻乐无水印5

 

幻乐无水印6

 

  

   大众网娱乐  在今晚20:00湖南卫视播出的综艺《幻乐之城》中,李光洁将搭档导演辛爽挑战首部喜剧题材作品,以幽默的方式演绎异乡人的牵挂。想要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完整的表现一个喜剧作品,并且能很好的传递到观众的情绪里,这对首次尝试喜剧的李光洁和辛爽导演都是一个考验。除此之外,李光洁还将在作品中挑战一镜到底的打斗戏份,究竟会有怎样的爆笑呈现?这也成了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 

  从妖王到窦警长、从职场精英到铁血硬汉,李光洁凭借高颜值和精湛的演技刻画了许多的荧幕角色,在近日热播的《如懿传》中,李光洁所客串的“世子”一角也在网上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此次来到《幻乐之城》的舞台,李光洁将首次主演喜剧作品。故事发生在异国唐人街的跨年夜,讲述的是一群异乡人在这一夜所经历的奇遇,以一种幽默的方式演绎对家乡的牵挂。 

  此次,人数众多的群戏也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排练时间,所有细节都要反复斟酌,为此李光洁还化身演技老师给群演挨个讲戏。究竟李光洁能在克服种种难度之后给观众带来一部怎样的作品,敬请关注今晚《幻乐之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