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惬意亮相品牌活动 进军高奢代言展商业价值

2018-09-2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子文精致活泼

 

王子文亮相活动

 

王子文灵气十足

 

王子文率性洒脱

 

王子文时尚感满分

 

王子文眼神深邃

 

  

   大众网娱乐 9月20日,全球最大精品集团旗下的顶级珠宝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国女演员王子文成为其首位中国品牌形象代言人。发布会当天,王子文身着干练纯粹的黑色质感露背连体裤装爽利上身,尽显灵动婉约又率性自然的时髦风格。 

  活动现场,王子文分享了自己对生活的态度、自己平日的穿搭风格以及对珠宝设计的理解,面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都耐心的解答。并于参观时用流利的英语与品牌主理人进行互动,亲和力满分。 

  “我是一个对生活充满激情的人,喜欢自由洒脱的状态,认真得做自己。斐登也是一个独特、自信给女性以力量的一个珠宝品牌,这些也是我特别欣赏的品牌魅力。”王子文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于代言品牌以及生活的态度。这次代言是王子文第三次合作全球最大的精品集团。在时尚界备受青睐的她,亦成为各大国际品牌争相邀约合作的女艺人,展现出不俗的商业价值以及时尚魅力。 

  刚亮相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发布会的王子文,时尚与代言动作不断,话题与商业价值同样不断攀升。作为娱乐圈里的全能女艺人,她代表的是自信独立的女性,更将自我的灵动和鲜活赋予每一个角色,而她的每一次时尚亮相皆能给予大众独特的新鲜感受。据悉,王子文接下来还将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期待她的下一次亮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