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慧仙亮相亚洲新歌榜盛典 预告十月台湾发片

2018-08-20 15:52:4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8月19日,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赵慧仙受邀出席新歌榜现场。活动当天,赵慧仙身着黑色裙装搭配半扎马尾长发;造型优雅大方,耀眼夺目。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以演员身份出道的赵慧仙其实和音乐有着不解之缘;后被陶喆发掘进入音乐圈,以超凡的音乐实力成为一名创作歌手。她与于朦胧主演的《纵身一跃》微电影中,创作并演唱同名主题歌。2015年为台剧《失去你的那一天》献声单曲《不要记得》。她温柔的外表下其实有着别样的小个性,无论高音还是轻柔她都切换自如。今年4月,赵慧仙推出首张创作专辑《先走好了》,专辑一出便好评如潮。专辑主打歌《剧透》更是在首播短短几天就登上亚洲新歌榜TOP1的位置。可见赵慧仙在音乐上的无限潜能。

  凭借专业的素养以及戏剧的熏陶,让我们在赵慧仙的身上看到了更多可能性,也惊叹于她的成长与无穷潜力。采访中,赵慧仙表示,将会于10月在台北推出新专辑《先走好了》的特别版,里面会收录一些新的歌曲。赵慧仙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音乐惊喜呢,敬请期待。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20/n54692829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20/n546928293.shtml report 826 8月19日,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在京举行,赵慧仙受邀出席新歌榜现场。活动当天,赵慧仙身着黑色裙装搭配半扎马尾长发;造型优雅大方,耀眼夺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