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银魂》将于下月完结 三位“银时”齐聚封面

2018-08-20 15:18:12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

人民网东京8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空知英秋的人气漫画《银魂》将在9月1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42期上正式完结。

20日,漫画版、动画版以及由小栗旬饰演的真人版坂田银时三位齐聚《周刊少年JUMP》第38期杂志封面,开篇彩页发布了这一重大消息,“距离《银魂》最终回还有5集”。此外,该期杂志推出了《银魂2 规则是为了打破而存在的》特辑报道。

漫画《银魂》自2004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历时14余年,9月15日将最终完结。(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