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全新造型亮相活动 利落短发俏皮可人

2018-08-20 11:1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8月19日, 周冬雨身穿黑粉相接的吊带裙现身成都,出席某代言的精英游戏挑战赛现场,全新短发造型干净利落,俏皮又不失清爽。周冬雨现场和粉丝互动不断,可爱感满分的造型获网友称赞。活动现场,周冬雨全程观摩该游戏的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当主持人问及第一次来到塔坦杯比赛现场是什么感觉时,周冬雨调侃回应“感觉紧张又激动,在这里会见到很多大神”,当跟现场选手组队一场比赛时,周冬雨又直呼希望大家温柔对待自己,给自己点发育空间,可爱又认真的言辞惹现场观众爆笑不已。活动中,周冬雨更是在现场随机抽取了大奖来回馈粉丝, 并暖心地为粉丝送上亲笔签名的礼物,宠粉十足的举动惹粉丝大呼“太可爱了,周冬雨就是可爱本体”,“小黄鸭也太宠粉了吧,感觉还可以粉二十年”,“成功捕捉到今日份的帅气雨”。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新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紧密拍摄中,而由其首次挑战的职场燃情剧《幕后之王》也将与今年年底和大家见面。  

  

  个人美图周冬雨

  

  周冬雨出席活动

  

  周冬雨个人美图

  

  周冬雨活动图

  

  周冬雨活动现场

  

  周冬雨惊艳亮相

  

  周冬雨利落短发

  

  周冬雨美背

  

  周冬雨美图

  

  周冬雨气质独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