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东京出席时尚活动 复古时尚吸引眼球

2018-08-20 14:5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翰机场街拍Look1

 

张翰机场街拍Look2

 

张翰机场街拍Look3

 

张翰现场活动图1

 

张翰现场活动图2

 

张翰现场活动图3

 

张翰现场活动图4

 

张翰现场活动图5

 

张翰现场活动图6

 

 

    大众网娱乐 818日,当红实力演员张翰以品牌大使身份出席意大利百年品牌Kappa日本东京举办的时尚活动,一身运动风格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当日,张翰身着仓石一树最新联名系列复古休闲上衣,搭配黑色条纹休闲长裤,玩转复古潮流风格。加之本身大长腿加持,举手投足间气质尽显,粉丝纷纷称赞他为“行走的画报,站立的衣架”。 

    此次张翰作为Kappa品牌大使出席品牌联名活动,他的出席备受日本潮流圈关注。在活动现场,张翰与日本殿堂级著名设计师仓石一树交谈甚欢,更与GR8主理人Kubo、见证原宿发展的设计大师梅咏、澳洲潮流品牌P.A.M.主理人 Shauna Toohey  等时尚界顶级大咖交流对于潮流与经典的独特见解。与大师们及品牌一起共同见证时尚复古新浪潮的诞生。 

  一直以来,张翰以实力演技为大众带来众多优质作品,成为大众认可的质感演员。这与Kappa将潮流文化融入到精益求精不断升级的产品当中,在经典中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与探索时尚态度不谋而合。 

  此前,张翰多次被赞“行走的衣架”,对于时尚穿搭方面,他独有自己一套时尚态度,这与kappa推广潮流文化,影响潮流生活目标相符合,作为品牌大使的张翰穿出了“叛逆、激情、张扬”的特点。张翰追寻时尚潮流理念与KAPPA品牌理念相互契合,必能为此次品牌合作擦出不一样的时尚火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