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公园》上映25周年 9月中旬全美重映

2018-08-20 15:52:46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侏罗纪公园》北美将重映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为了庆祝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侏罗纪公园》首映25周年,影片将于9月16日(周日)、9月18日(周二)和9月19日(周三)在全美重映三天。

  根据外媒报道,这部改编自迈克尔-克莱顿的原著小说的电影,将在这个特殊的纪念日里引发大量粉丝的关注,粉丝们可以在500多家影院观看《侏罗纪公园》。此次电影放映将包括一个17分钟重拍的短片,这部短片由世界各地的影迷联手创作,极具创意。《侏罗纪公园》的门票可以在北美在线售票网站或任何参与重映的剧院购买。

  《侏罗纪公园》的重映也预示着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对这个IP的高度重视,今年暑期,环球出品的好莱坞冒险大片《侏罗纪世界:王国陷落》再次在全球范围内掀动了票房热潮,衍生品也开始大卖。作为一个极具生命力的IP,环球有望继续对系列电影进行开发。

  《侏罗纪公园》的大规模重映将强化IP的辐射力,有可能是为环球筹备《侏罗纪世界3》埋下伏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