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星琪让眼泪流向心底 《是你的绝情伤害了我》痛心上线

2018-07-26 14:09:1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台湾知名创作歌手棠星琪发布个人全新专辑《是你的绝情伤害了我》,从歌名不难看出,这是一首伤感情歌,歌曲以爱情为主题,从伤痛和分离的角度唱出了爱情中的无可奈何,让听众随着音乐感受心底的伤痛,让眼泪随着音乐流向心中。

  棠星琪是一位富有艺术气息的音乐家,从小学习钢琴、吉他等各类乐器,同时也是拥有想法有创造力的歌手!她用声音诠释对音乐的情感。她拥有非常好听的嗓音和广阔的音域,这让她的歌曲选择非常丰富。不断的演唱和学习让棠星琪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她学会了如何用音乐抓住听众的心,她将真情实感融入到她的音乐中,这让她的音乐拥有了灵魂,也让她的歌曲更加容易被听众所接受。

  这首新作《是你的绝情伤害了我》是棠星琪的全新力作,她和内地新生代音乐人李智英共同完成了词曲创作,歌曲将爱情中的伤痛演绎的淋漓尽致。爱情本就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伤痛或许也是爱情中重要的部分,在爱的世界中没有谁对谁错,爱过了错过了,或许也是爱情中最难舍的回忆。“是你的绝情伤害了我,留我在深夜里独自漂泊,看着街上消逝的灯火,还在厮守你给的承诺”。

  这张新专辑将在7月27日全网上架出版,同时也收录了棠星琪上一张专辑最受欢迎的歌曲《浪漫爱情》和《不再有你》全新改编版本,与此同时专辑主打歌曲《是你的绝情伤害了我》也发布不同版本,抒情版蕴含中国音乐文化,在编曲上安排许多的中国乐器交错,情感更加丰富!舞曲版本带有欧陆舞曲的元素,加上摇滚的特色,创造了棠星琪个人与众不同独特的风格。

棠星琪的这首新歌唱出了悲哀唱出了心痛,唱出了爱情的无奈也唱出了对爱情全新的认识。这是一首疗伤歌曲,很多在爱情中受到伤害的人在这首歌曲中寻求共鸣与慰藉,以此来告别过去寻找新的方向。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6/n54454505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6/n544545052.shtml report 1496 近日,台湾知名创作歌手棠星琪发布个人全新专辑《是你的绝情伤害了我》,从歌名不难看出,这是一首伤感情歌,歌曲以爱情为主题,从伤痛和分离的角度唱出了爱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