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广昌》预告海报齐发 燃爆沙场情暖中华

2018-07-26 13:49:1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浴血广昌》全民出击版终极海报

  何达饰演三伢子

  情感交织

  杨俊生饰演五伢子

  祝希娟饰演赖婆婆

  郑昊饰演红军营长

  网易娱乐7月26日报道 由著名导演高峰、张馨执导,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剧作家刘英学编剧并担任制片人,何达、郑昊、杨俊生、张永达、卢秋宏主演,实力派演员冯恩鹤、祝希娟、马晓伟倾情加盟的重大历史题材院线电影《浴血广昌》将于2018年8月1日,建军节之际全国公映。近日,影片又发布重磅物料——“全民出击”版预告和海报,深刻刻画了残酷战争背景下,普通小人物的生存状态。

  百态众生 小人物刻画尽显铁血柔情

  在此次发布的“全民出击”海报中,一众青年演员以百态群像之势悉数亮相。他们神态各异,有的眉头紧锁却透露出坚定自信,有的年轻俊朗却淡定自若,含蓄内敛的青年男女们,透露着细腻入微的情感纠葛。而预告则以气势磅礴的战争爆破场面为主,恢弘大气的背景音乐,与小人物之间感人至深的情感形成强烈反差,将战乱纷飞年代下的群生百态表露无遗,让人不禁对影片更加期待。

  电影《浴血广昌》讲述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发生在原中央苏区北大门广昌的红军浴血奋战的故事,影片以赖婆婆及其五位红军伢子革命的一家人为主线展开。片中的人物“五伢子”从普通青年成长为真正红军战士的蜕变过程,更代表了千万个为了革命信仰不惜为国捐躯的共产党人。影片编剧刘英学也表示,“剧中的杨俊生、郑昊、何达所饰演的小人物形象一定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匠心打磨 超现实感作品耳目一新

  随着近几年以真实历史为背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红剧”日益增多,普通大众对这类题材电影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作为曾五度荣获百合奖优秀导演,两度获得大学生电影节优秀导演的高峰,继去年《龙之战》热映后又携手资深编剧刘英学再度出击,打造了这部史诗级作品。但如何让该作品与传统“红剧”从本质上做到区别和创新,高峰导演表示感觉压力不小。

  为了让电影更加贴近观众,深刻体会既残酷又光辉的历史,影片特别采用了动跳推进的叙事手法,尽可能让细节与人物真实可信,减少意识形态交代。另外,影片从包括取景广昌,选择当地特色歌手喻越越演绎主题曲等全方位考量,历经一年半的精心打磨,才得以将这部强现实感作品呈现给大家,“相信影片中当时年代淳朴的男女感情交流,势必会引起现代青年人对待成长以及情感发展的共鸣和强烈反思”。

  据悉,电影《浴血广昌》即将在2018年8月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