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展厨艺获点赞 米粉辩论赛逗乐“福禄寿”

2018-07-26 13:27:11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上周开播,在法国小镇的科尔马正式开启美味之旅。第二期将于7月27日周五晚22:00播出上线。

  在上期节目的试菜中,王俊凯在炒饭蒸蛋时都遇到了一些小状况,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炒出来的虾仁炒饭依旧美味,被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瞬间光盘。正式营业这天,小凯的几道拿手菜赢得了顾客的超高点单率,让他在厨房一度忙到团团转。理清头绪后,小凯有条不紊地开始专注做菜,精益求精追求菜的质感,“颗粒感”更是他不忘放在嘴里的“口诀”。由小凯掌勺出品的地道川菜水煮肉片,上桌后果然获得客人特别方式的点赞,这也让小凯欣喜不已,信心倍增。

  忙完中餐后,贴心的小凯主动提出为几位哥哥姐姐煮员工餐——四川米粉。而这小小的一碗粉竟引发了小凯、小白两位男生关于“如何煮好一碗四川米粉”的讨论,两个年轻人的认真劲儿也逗乐了“福禄寿”三位前辈。“员工餐主厨”王俊凯坚持自己的意见和调味方式,从老家把四川米粉带来中餐厅的小白也有他的煮粉经验。

  究竟最后谁的“米粉烹调方案”胜出呢?记得周五晚上十点在节目中寻找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