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大张伟熊抱汪涵泪崩?

2018-07-26 13:27:1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大型公德礼仪文化脱口秀《天天向上》将迎来十周年特辑之“大张伟心愿周”。据悉,为帮助大张伟完成曾经未完成的心愿——爱的抱抱,天天兄弟王一博和钱枫在大型商场实地进行爱的抱抱活动,向陌生人传递温暖,引发粉丝点赞。圈内好友何炅、谢娜、易烊千玺等人也为大张伟进行爱的抱抱接力,使得节目现场感动满满。不仅如此,汪涵也在节目中说出大张伟私下不为人知的一面,虽然大张伟舞台上喜欢闹腾,其实私下却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本周《天天向上》不光有大张伟惊喜圆梦,他也将为大众展示一个截然不同的自己。

  神秘嘉宾助阵“大张伟心愿周” 王一博接力“爱的抱抱”粉丝齐点赞 《天天向上》十年来感动过无数观众,也陪伴过无数观众成长。适值《天天向上》十周年之际,节目组也是以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为主角打出“心愿周”的主题,而本周将迎来“大张伟心愿周”,在实现其心愿的同时也向观众传递温暖带去感动。在节目现场大张伟也提到,自己曾经在一次活动中想要开展爱的抱抱活动,想通过拥抱在感受彼此心跳的同时为大众传递出温暖和开心,但当时由于突变因素,导致他的这一心愿并没有很好的完成,大张伟因此也一直心里有一个心结。而为了弥补大张伟这一遗憾,王一博和钱枫在炎热的天气下带着玩偶头套实地进行爱的抱抱活动,用拥抱给陌生人带去温暖,与此同时圈内众多明星也是纷纷接力爱的抱抱活动,节目组更是给大张伟送去惊喜,为爱的抱抱制作暖心VCR,感动现场观众和嘉宾。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更有神秘嘉宾现身,为当年大张伟没有实现“爱的抱抱”的事情向大张伟道歉。

  汪涵突遭“熊抱”被感动 大张伟暖心展现细腻面与此同时,大张伟在此次“心愿周”的舞台上也是完全敞开了心扉,让观众看到了其不一样的一面。汪涵在节目中也介绍称,大张伟其实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有心理防线的人,有时候会像胆小的鹿一样害怕跟别人接触。但是在天天兄弟合宿的时候,大张伟却主动把手放到汪涵身上,这一举动让汪涵十分感动。除此之外,汪涵还透露了一些大张伟在舞台上的暖心小细节,称有次在颁奖典礼上给大张伟颁奖,大张伟激动的直接飞奔过去抱住了自己,两腿直接跳起将整个人挂在汪涵身上,大大的拥抱表现出来的是满满的兄弟情谊。而在本周的节目中,大张伟也是被惊喜感动再次熊抱汪涵。

  在《天天向上》的两年多时间里,观众认识到了一个越来越丰富的大张伟,而过去的十年,许多明星、青春达人、素人红人等也在《天天向上》展现出了令人惊喜的另一面,让大家始终对节目充满期待。本周日晚10点锁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一起走近不一样的大张伟,感受“爱的抱抱”温暖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