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安妮首次主演日剧 《爱情重跑》杀青时激动大哭

2018-05-28 15:10:50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

人民网东京5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模特兼女演员中村安首次主演的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周四电视剧《爱情重跑》(每周四晚11点59分播出)日前杀青。中村在杀青时激动大哭。

该剧改编自女性漫画杂志《Kiss》上连载的天泽秋的同名漫画,是一部爱情喜剧。日前,在神奈川的外景拍摄地进行了最后的拍摄,并顺利地杀青。当天参与拍摄的主要演员有饰演南沙耶香一角的中村、饰演町田翔平一角的古川雄辉、饰演泽亮介一角的大谷亮平等人。最后拍摄的是沙耶香告诉町田“我全部想起来了”的重要场景。

工作人员对中村和古川表示了热烈祝贺和慰劳。中村收到了来自等待着两人拍摄结束的大谷和工作人员赠送的花束和礼物,中村激动地笑着和古川、大谷、导演、制作人一一进行了拥抱。

中村或许是从首次担任主演的重大压力中解放出来,在杀青时大哭。大谷安慰中村表示:“纱耶香,您辛苦了。”中村回忆起充实的拍摄时光,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说道:“我非常感谢大家,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担任主演,让我经历了一次很好的体验。那是一种以往从未感受到的感情,是每天充满挑战的一次拍摄。我自己也30岁了,能够得到这么大的机会......看到给我支持的大家的面孔, 我就能够每天都努力下去。我第一次感到大家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我从心底对大家表示感谢。古川、大谷,感谢你们。此外,我从工作人员的身上也学到了拍戏中最基本的东西,这是用钱买不来的。这段无法代替的时间,将成为我宝贵的财富。真的很感谢大家。”(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