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杨帆原创歌曲《流浪记》 诉说一段青春

2018-05-28 14:46:0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歌曲《流浪记》已经上线虾米音乐,歌曲由杨帆词曲唱独立完成,墨枫文化发行,打你的青春路过,却不能拥有你的全世界。歌词句句戳心。

自幼喜欢音乐的他。对音乐演绎有着极大的天分。运用自己清新的声音完美地演绎每一首歌曲的意境。拥有着一个清新干净迷人的嗓音,对艺术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憧憬,他具偶像与实力的创作并存的歌手。杨帆自幼便有个音乐梦想,此次新歌是他的第一首原创歌曲,歌曲上线以来,深受大众喜欢。杨帆,出生于1994年7年3日,中国内地男歌手,原创音乐人。音乐代表作《流浪记》。他的歌声深情而又动听,这首歌讲述的就是恋人分别后的故事,青春永远是最让人难忘的,下一首歌曲也在筹备中,希望他能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8/n53897289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8/n538972892.shtml report 691 歌曲《流浪记》已经上线虾米音乐,歌曲由杨帆词曲唱独立完成,墨枫文化发行,打你的青春路过,却不能拥有你的全世界。歌词句句戳心。 自幼喜欢音乐的他。对音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