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罗永乾出道三年 罗氏唱腔特色鲜明

2018-05-28 14:45:5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2016年凭借一曲《我的梦》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出道,素有“新偶像”音乐“杀手”之称的“罗永乾”喜爱搞怪卖萌,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从写真不难看出,而他独特的罗式唱腔也成为个人鲜明的特色符号。

  据了解,5月23日起“罗永乾” 并在北京阿马迪厄斯音乐工作室呕心沥血的创作最新歌曲《在一起》,据罗永乾的团队透露,新歌上线时间为9月6日,日前,罗永乾在北京举行歌友会,并力邀童子恒、李冬风、乐城、田旭、田鹏等圈内歌手同台献唱。

  作为一名唱作才子,罗永乾从来没有让他的粉丝失望过,从《专注》,到《我爱你》,他带给了歌迷太多的惊喜。这位才气十足的歌星,不论是在歌曲的制作中,还是在歌曲的演唱上,都表现出大气的天王风范,成为年轻一代人崇拜的偶像。歌如其人,罗永乾的歌声清新动人,充满质感的音色,具有穿透人心的力量。他自2016年获得最佳创作歌手奖以来,日前,在北京还荣获“2018年北京金曲奖、新锐创作歌手两大奖项”先后在演艺界和歌坛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这一年里罗永乾对待音乐并没有半点松懈,反而是独自飞到美国洛杉矶,通过两个月时间的密集课程来进行发声训练,不断激发自己声音的潜能。从罗永乾最新举办歌友会演唱《听海》、《小芳》等歌曲我们不难看出,他的演唱技艺更加纯熟了,独一无二的“罗式唱腔”具有卓越的艺术感染力。同时在歌曲中,表现了罗永乾的一贯风格,感性与理性的完美融合,把网络中难言的爱情秘密演绎得动人心弦,难怪有乐迷听过歌曲《专注》之后说:“这又是华语乐坛的一首经典之作,能直接引爆人们的听觉神经!”的确,《专注》拥有成为经典歌曲的品质。罗永乾一丝不苟的演唱,以及歌曲表现出来的那种欲说还休的真情,使歌曲一发行,就获得了业内业外人士的一致赞美。

  天生的优雅气质和与生俱来的绝妙嗓音,让我们不得不对罗永乾产生期待。相信这位极富才气的歌手,会成为华语乐坛耀眼的明星。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8/n53897353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8/n538973530.shtml report 1193 2016年凭借一曲《我的梦》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出道,素有“新偶像”音乐“杀手”之称的“罗永乾”喜爱搞怪卖萌,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从写真不难看出,而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