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已领证结婚?韩庚辟谣:领了个驾驶证

2018-02-22 19:10:5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这!就是街舞》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易烊千玺[微博]、罗志祥[微博]、韩庚[微博]、黄子韬[微博]四位明星队长悉数亮相。近日有传闻称,韩庚和女友卢靖姗趁春节回东北过年之际已领证结婚。群访时有媒体就此事求证韩庚,韩庚搞笑辟谣:“是领了个证,换了个驾驶证!”

  2月9日,韩庚在自己34岁生日之际公布和女星卢靖姗恋情。之后春节假期,这对甜蜜情侣也一同回到了韩庚老家东北过年,还被网友拍到二人和一众亲友出行玩耍,其乐融融。这两天有网曝传闻称,韩庚、卢靖姗在东北其实已经领证结婚。今日群访时有媒体就领证一事求证韩庚,韩庚笑称:“是领了个证!但只是换了个驾驶证!”继而辟谣道:“我挺享受现在的(恋爱)状态的。”(XLZY/文)

  (责编:李艾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