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燕再度现身央视《渴望现场》 震撼全场

2018-02-20 21:49:4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新春佳节刚过,各台节目可谓是异彩纷呈,而央视音乐频道《渴望现场》节目也得到了大家的追捧与喜爱,在刚刚播出的对抗赛中,被大家誉为”大喇叭“的王晓燕再度pk田恩绮,她以一首《离不开你》得到了现场观众及评委们的点赞与支持,虽然以一分之差未能晋级,但是王晓燕颇具震撼力的歌声却永远的留在了观众们心中。

  在该场比赛中,王晓燕一亮相便气势如虹,她深情投入的演唱一首《离不开你》也将这首歌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大喇叭“这个称号当之无愧,王晓燕的爆发力及舞台表现力大家有目共睹,每次出现在该节目的舞台上,她都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

  而在她与田恩绮的对抗中,得到了96分的高分,以一分之差惜败于田恩绮,但是她却成为了观众们心中的”无冕之王“。王晓燕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着音乐道路上的奇迹,她也为音乐而执着,她也为圆音乐梦想而一直努力。这就是王晓燕,一个从小便热爱音乐的服装店老板,在音乐道路上一路拼搏。

  携手王晓燕,与她一同圆梦,新的起点新的开始,相信在2018年的音乐道路上,王晓燕也将带给歌迷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20/n53119606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20/n531196068.shtml report 2340 近日,新春佳节刚过,各台节目可谓是异彩纷呈,而央视音乐频道《渴望现场》节目也得到了大家的追捧与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