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爷爷塞人民币给Jasper 陈小春勒令退还超严厉

2018-02-20 19:39:0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爷爷皱眉,进房拿钱给小小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小小春上《爸爸去哪儿》春节版,制作单位没有给爸爸们太多经费,晚上他们借住在路人家,没想到家中的爷爷好心包给小小春红包,陈小春马上看着儿子说:“不可以!还给爷爷!”Jasper听话地伸手把钱还回去,陈小春立刻又说了:“双手!”家庭教育被赞爆。

  陈小春带着儿子入住路人家,Jasper相当有礼貌,掳获路人一家人的心,对他们相当亲切,又是切苹果又是点心。隔天一早起床,陈小春亲自下厨做早餐,煎了几颗荷包蛋夹吐司给儿子吃,在餐桌上和家中的爷爷聊起来,“我们从海口到三亚,身上只剩下49块,等下午饭晚饭的钱都没有。”他只是分享,没想到爷爷听完后,皱了一下眉头,接着起身走进房内。

  陈小春要小小春双手把钱回给别人

  爷爷塞钱给小小春,陈小春家庭教育被赞

  当爷爷再度现身时,手上拿着一叠钱塞进Jasper手中,小小春露出一脸骄傲看着陈小春,陈小春立刻摇摇头跟他说不行,儿子有点不知所措把钱塞给身旁的奶奶,陈小春立刻重复了3遍:“两只手!站起来!”最后爷爷把钱塞到陈小春手里,他相当不好意思,假装收下,不过在离开前,把钱默默放回桌上。无论是他自己本身的修养,或是教导给小小春的家庭教育,都立刻引起讨论。(ETtoday/文)

  (责编:Koyo)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