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公开情人节宣传视频 引起热烈反响

2018-02-13 17:47:45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10日,日本女团乃木坂46的成员白石麻衣在发布写真集《passport》的官方Twitter(@mai _ westcoast)上,提前一步公开了情人节宣传视频,引起话题。

该账户发文称“为纪念白石麻衣写真集『passport』发售1周年和突破28万部,白石提前为大家送上情人节礼物!”并附上视频。视频中从墙后面出现的白石一边腼腆地递上巧克力一边说“嗯…情人节快乐,一定要吃这个哦。”

在Twitter上,粉丝们回复“太可爱了!”、“希望得到麻衣的巧克力!”、“这是我的女神”、“重复看了好几遍”等,引起了热烈反响。据称,白石的写真集自发售至今的一年间累计发售数超过28万部,成为“当今世纪最大的热门作品”,虽距发售开始已经过1年,但仍保持每周发行量1000部以上。该视频引起了热烈反响,对于粉丝来说也是一份令人感动的情人节礼物。(编译:李雪鹏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