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鞠婧祎:遇到负面新闻 只能“爱咋咋地”

2018-02-13 16:36:52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炎亚纶[微博]、鞠婧祎等参演的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探班当天,鞠婧祎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鞠婧祎表示,自己很爱看电视,既能放松解压,也是学习演技的方式之一;她平时会看推理片,但出演民国悬疑类型的剧还是第一次尝试。进组后,她发现故事特别像“校园暴力”事件,每天都要打架,还是那种毫无招数的撕扯。鞠婧祎也坦言自己更喜欢那种既漂亮又有招数的打架方式,还兴奋地向记者炫耀自己在剧组中开过枪。谈及饰演的角色“林九歌”,鞠婧祎直接用“不简单”这个词来形容,称林九歌比自己还要较真。

  鞠婧祎

  2013年,鞠婧祎凭借《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又在2016、2017连续两年获得SNH48 GROUP年度偶像人气总决选冠军,2017年其所在公司宣布:鞠婧祎今后将以独立艺人身份进行活动,并成立了个人工作室。鞠婧祎坦言成立工作室对自己其实没有太大影响,环境可能有些变化,但最主要的是有了更多的自主性去选择工作重心,目前工作室也还在寻找一个均衡的点来更好发展。她还透露最近一年都在拍戏,2018年会有不少影视作品将和大家见面。

  刚进组就拍打戏 有些桥段很像“校园暴力”

  新浪娱乐:听说你刚拍完上一部剧就进《请赐我一双翅膀》剧组了,如果感觉累的话会怎么调节?

  鞠婧祎:就是看综艺,只要能让我放声大笑的都特别能放松自己。

  新浪娱乐:平时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视剧?

  鞠婧祎:我挺喜欢看电视的,回房间只要打开电视,不管播到哪个,播什么我都会看一下。

  新浪娱乐:会喜欢看悬疑片吗?第一次尝试民国悬疑类型的电视剧,感觉如何?

  鞠婧祎:我看推理的类型会比较多。真正拍摄这种悬疑类的电视剧时,感觉真的挺累的,因为我刚进组时拍的都是一些我在监狱里的镜头,有时会觉得特别像校园暴力事件。真的,很惨!每天都要打架,而且这种打架不像古装里面那种有招数的,它是真的要撕扯、拉扯。

  鞠婧祎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之前你说特别喜欢拍打戏?

  鞠婧祎:我蛮喜欢那种动作特别漂亮的、眼花缭乱的武打,像以前看《神雕侠侣》的时候,觉得里面打戏特别漂亮。

  新浪娱乐:那这部剧中的打戏和你想象中的有出入吗?

  鞠婧祎:这部戏也有一部分我很喜欢的,除了撕扯,还是有些招数的打戏存在的。

  成立工作室后自主性更强 遇到负面新闻:爱咋咋地

  新浪娱乐:拍摄期间有没有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鞠婧祎:我在这部剧里有开过枪,我开始想试一下开枪是什么感觉,但是一开枪,力道非常大、声音也很大,每次开枪耳朵都要塞棉花。我一直以为道具是玩具枪,但后来发现虽然子弹小,但都是真的。

  鞠婧祎表示在剧组开过真枪

  新浪娱乐:怎么看待林九歌这个角色?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

  鞠婧祎:不简单。我认为她比真实的我强势很多,而且特别特别较真。

  新浪娱乐:从第一部戏到现在,从零开始学习表演,这个过程是怎么积累的?

  鞠婧祎:其实我是从小爱看电视,会从电视里面看到别人是怎么演戏的,然后就通过实践中得出经验,而且我感觉演得越多,就越知道每一个地方应该怎么做,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吧。

  新浪娱乐:去年12月份宣布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到现在,觉得这件事对自己影响大吗?

  鞠婧祎:其实没什么大影响,就是环境上有些改变,这是实质性的,其次就是现在工作室会更多地倾听我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自主性更强了。我们也在寻求一个均衡的方式,不是说只要影视,只要音乐,只要什么,而是想要找到一个均衡的点,会拍戏,也会有其他方面的工作。

  鞠婧祎谈成立工作室

  新浪娱乐:接下来有什么作品会和大家见面吗?

  鞠婧祎:像我2017年拍的戏,在2018年应该会看到,有《游泳先生》、《芸汐传》,还有这部《请赐我一双翅膀》,希望有个好成绩。

  新浪娱乐:出道至今你也遇到过不少负面新闻,一般都是怎么处理?

  鞠婧祎:要么就不看,要么就“行吧,你爱咋咋地吧”。(笑)

  新浪娱乐:说说你的新年愿望吧。

  鞠婧祎:我的新年愿望就是立马回家过年。(奋斗乌托邦/文 实习生左左/摄影)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