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开启宠粉模式晒自拍撩粉 珍藏照全曝光

2018-02-09 15:29:27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昨日,李易峰微博粉丝人数突破4000万,面对粉丝们热情的“求自拍”呼声,李易峰开启宠粉模式晒出珍藏了一年的自拍照,并配文:“突然四千万 我只能突然把这一年珍藏在我手机里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下 我的自拍真的不多 这些仅存的都是被你们炸出来的私照啊 你们好好欣赏 好好舔屏 好好歪歪 最后说一句煽情的话 谢谢你们!爱你们!其实四千万并不算多!”

  作为自拍届的灵魂人物,李易峰此次分享的九宫格珍藏照可谓是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再次刷新大家对他“直男审美”的认识。在照片中,李易峰不仅傲娇的用口罩遮脸,用把拉链拉到鼻孔处的方式调皮遮脸,还在暗红色的灯光下戴着面具来了一张“万圣节”风的自拍,画风可以说是很魔幻了。当然,为了照顾到不同粉丝的喜好,李易峰也贴心的晒出了全脸照。有在外休闲的生活照,也有在电影《动物世界》和电视剧《在纽约》的片场照,更有秀肌肉的健身照,细心的给大家展示着自己的日常生活。

  照片发布后,网友粉丝留言道:“峰峰real宠粉狂魔,被峰峰的自拍撩到,坐等五千万”“李易峰太直男了,继续把直男自拍走到底把,这很李易峰(捂脸)”“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家峰峰都有,蹲等峰峰更多自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