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邓紫棋实力加盟东方春晚 带来极致视听盛宴

2018-02-09 14:37:2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胡一天领衔鲜肉军团

  孙俪加盟惊喜压轴

  新浪娱乐讯 一年之中最幸福的守候,莫过于可以让一家人团圆围坐的“春晚大餐”。今年,东方卫视以“梦圆万家·春满东方”以主题大手笔投入创新舞美,新鲜设计了可以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看体验的360度环形屏全景互动舞台,更是集齐了演艺圈最当红、最经典的新老势力,匠心打造2018“最极致春晚”。

  胡一天、许魏洲、侯明昊、郑业成领衔最当红鲜肉阵容,一网打尽少女心;郭德纲[微博]、陈思诚[微博]、冯绍峰[微博]、小沈阳[微博]携三部贺岁大片登台,宋小宝[微博]、乔杉携新作与“德云社”现场过招,欢声笑语闹新春;孙俪[微博]变身“歌手”压轴献唱,与李健[微博]、邓紫棋[微博]等实力唱将比拼唱功;此外,还有蔡国庆、郁钧剑、戴玉强、廖昌永等“春晚红人”悉数登场,带领观众穿越时光领略关于春晚的经典记忆。

  创新舞美“梦圆东方” 360度全景互动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一年在外,与梦想为伴;年关将至,最大的期待就是一家人团圆。“梦圆万家,春满东方。”今年东方卫视以梦想为底色围绕团圆主题创新舞美,新鲜设计了巨型360度环形屏全景互动舞台,除了舞台中央的中心表演区域外,延环形舞台区还设置了多个带有不同风格和功能的表演区域,另外还视特别打造了创意十足的可升降水舞台,此外还有延伸台双面冰屏、嵌入式旋转机械台、组合式连环升降舞台、电脑矩阵灯等多个亮点设计。导演组立足于老百姓的平凡梦想,旨在打造一场老中青适宜、最大化洋溢年味儿和团圆氛围的春节晚会,利用科技感十足的灯光与投影设备,将实景和虚拟技术相结合,呈现出“千家万户合家欢”的美好画面。整个舞台设计不仅处处可见前卫技术手段,想象力十足、视觉效果震撼,更在情怀和温度的表达上投入了巨大心力,可谓是科技与情怀的完美融合。

  最具创意性的亮点,当属在舞台中央为观众席设置的360度旋转座椅,彻底打破了以往观看角度的限制,让观众能够自如地跟随演员的走位而转动,明星也可以和观众进行更亲密地零距离互动,带来前所未有地沉浸式观看体验,全程投入感受每一位明星每一帧的表演,任何一个方位的观众都能够将舞台上的一切尽收眼底,可以真正酣畅痛快地享用这一道“极致春晚”视听大餐。参加彩排时,孙俪、郭德纲、邓紫棋等艺人都对舞美大感新鲜、赞不绝口,“不仅舞台效果震撼,而且演员和观众可以实现前所未有的情绪互动,届时现场的氛围一定会特别棒,太期待了!”

  (责编:翁君钓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