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延禧攻略》闪现18岁 和秦岚手挽手少女感十足

2018-08-10 15: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

 

 

王媛可十八岁

 

 

大众网娱乐 由爱奇艺及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秦岚、聂远、佘诗曼、王媛可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自开播以来,以反套路的人设及剧情火爆全网收获无数好评,成为暑期档当之无愧的热剧。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实力女演员王媛可饰演的纯妃在回忆初遇傅恒的场景时“闪回”18岁少女时期,和皇后手挽手闲话家常。换上少女服饰的王媛可和秦岚瞬间变得活力满满,蹦蹦跳跳的样子更是被网友称赞:两位娘娘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啊! 

  现实生活中,王媛可同样少女感十足,讲起话来声音也是轻柔婉约,在最近几次与粉丝互动的直播中更是既羞涩又温柔,完全不像是一对双胞胎的妈妈。除了心理保有的少女感,外形上高挑纤长她气质清冷,待人亲和,十分圈粉。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播出的《延禧攻略》和《香蜜沉沉烬如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