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2018音乐计划全新EP【未·LIVE2】正式上线

2018-08-10 11: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杰2018音乐计划全新EP【未·LIVE2】组图6

 

 

张杰全新EP【未·LIVE2】组图

 

 

张杰全新EP【未·LIVE2】组图1

 

 

张杰全新EP【未·LIVE2】组图2

 

 

张杰全新EP【未·LIVE2】组图3

 

 

张杰全新EP【未·LIVE2】组图4

 

 

大众网娱乐 今日(

全新EP【未·LIVE2】彰显音乐态度的艺术之作 

本次上线的全新EP【未·LIVE2】中的三首歌曲:《一路之下》、《Jump》,《Perfume》,张杰完成了对“MIX-POP”音乐风格的完美进阶。主打歌曲《一路之下》新鲜又摩登的编曲,极具美感诗意的歌词,像宣言一般的演绎,用一种独特的方式狠狠炸开这个让人疲倦的时代;《Jump》这首歌曲旋律与弦乐中特有的东方色彩,MIX电音特色鼓点节奏令人兴奋。古典与现代的魅力冲撞,中西音乐的完美结合,国风元素与EDM的相遇都发生在了这一首歌曲之中;最后一首歌曲《Perfume》拥有着呼之欲出的灵魂律动,整首歌曲节奏舒缓轻快,不凶猛,给人清新舒爽的质感。 

三首歌曲风格迥异,是张杰又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对“MIX-POP”音乐风格的延展,同时还是对自己的音乐梦想——让“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张杰的音乐”的持续践行,更加多元的音乐风格,便会更适合世界。 

全新EP“MIX-POP”更破界 “LIVE”更生动 

【未·LIVE】第一张EP中,张杰的全新“MIX-POP”音乐风格初展锋芒,得到了广大歌迷以及业界专家的肯定。而此次上线EP是对“MIX-POP”音乐风格的完美进阶,EDM,国风,律动等都是区别于上一张EP的音乐元素。张杰在打破更多音乐界限的过程中,给听众们还原了一个更为立体的“MIX-POP”音乐风格。 

张杰整个系列的音乐作品都是在以一种更新的音乐表现方式,让舞台突破空间的壁垒,做到让每一次聆听,都宛如身在现场。其实,张杰做的并不仅仅只是将EP,突破录音室录制的空间限制,做出更有活力和动态的现场感。从更高的格局来看,【未·LIVE】专辑和巡回演唱会,更像是一个整体,后者是前者的延伸,前者是后者的另一维度。 

除了有全新的音乐作品外,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也正在举行当中。7月28日首站郑州圆满落幕,张杰【未·LIVE】音乐理念,也终于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巡回演唱会的舞美格外亮眼,音响设备选用有着音响中的劳斯莱斯之称的“L-ACOUSTICS”。张杰巡演第二站北京将于明日(8月11日)唱响8万人鸟巢体育场,势必要给观众最顶级的观演体验,敬请期待! 

810日),“华语Live王”张杰2018音乐计划全新EP【未·LIVE2正式上线。这张EP用三首国际化的音乐单曲,诠释MIX-POP”音乐风格的进阶,展示了张杰音乐的多重魅力。其中主打歌曲一路之下MV也于今日同步上线,超强视听盛宴惊喜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