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恭如新歌《学会爱》 崔恕词曲悦耳动听

2018-08-10 10:5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近日,杨恭如发行了她出道以来的第二首单曲《学会爱》,这是一首低吟浅唱,温柔至极的歌曲,由曾经创作出《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爱如空气》、《太子妃升职记》的片尾曲《可念不可说》、杨洋及佟铁鑫老师合唱的春晚催泪亲情曲目《父子》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的著名词华语乐坛音乐人、曲创作人崔恕老师倾情创作。 

 大众网娱乐

《学会爱》这首歌曲,曲风优雅、节奏轻柔,杨恭如声音甜美、空灵,就像一个老朋友在你耳边低声倾诉——歌声里有着经历世事的淡然和通透,也给人以成长的力量和宽慰,仔细品味,还有对待人生的坚持和洒脱。就像歌词里唱得那样:总有一天,我们会把一切看淡,岁月教会我们明白,成长教会我们怎样爱,所谓未来不用等待,总会一天一天慢慢来,先和不懂事的自己说goodbye,然后告诉自己学会爱!“爱”才是人类永恒的话题。 

继发行第一首个人单曲《如此美好》之后,《学会爱》是杨恭如的第二支单曲,可以明显的体会到原本声音就非常清丽的“恭主”这次唱功又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学会爱》不仅甜美好听,还给人以温暖的力量,让人忍不住一直单曲循环。爱是一项一生学习的课程,随着时光的流逝,爱教会我们成长。华人影坛的玉女代表杨恭如,一路走来,酝酿出专属于她自己的优雅,直至今日,依然坚持用最真诚的赤子之心面对世界,用音乐的语言向大家述说自己的所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