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晒庆生照气质温婉迷人 新作蓄势待发引人期待

2018-08-08 11:3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许玮甯《AI在西元前》剧照

 

 

许玮甯ins

 

 

许玮甯生日海报

 

 

大众网娱乐 8月7日是许玮甯的生日,当天晚上零点,许玮甯透过社交网络分享了一张新照。照片中她略施粉黛,装扮清丽,面前摆着火龙果米苏蛋糕杯。许玮甯配文写到:“健康不发胖”。网友们也纷纷在底下留言,讨教保持好身材的秘籍。据悉,生日当天,

近年来,许玮甯因出众的混血外貌,姣好的身材和时尚表现力颇受时尚界品牌与各大杂志青睐,成为时尚圈的宠儿。虽然,天生拥有一副好身材,但许玮甯在后天保持身材上对自己可是一点都不客气,除了平日里在饮食上保持低卡摄取的节食计划外她还不忘坚持做有氧运动。就连在生日这样的重要时刻,也不忘节制,保持好身材。看来女神的养成并非一朝一夕,而是长年累月。 

凭借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和都市剧《下一站幸福》在影视剧领域崭露头角的她,在《失控的谎言》、《红衣小女孩》、《记忆大师》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因扎实的演技获各大电影奖项提名赢得好口碑。接下来她还将倾情出演网络剧《AI在西元前》带来全新的角色形象,与此前的表演相比,此次应是一次表演上突破性的挑战,拭目以待她在新作中的诠释,带来更多惊喜。 

许玮甯也收到了来自各时尚媒体及杂志、合作品牌的生日祝福,以及各APP的开屏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