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红色毛衣彰显浪漫情怀 反季节穿搭美丽任性

2018-08-06 14: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Angelababy时尚造型浪漫动人01

 

 

Angelababy时尚造型浪漫动人03

 

 

Angelababy时尚造型浪漫动人07

 

 

Angelababy时尚造型浪漫动人08

 

 

Angelababy时尚造型浪漫动人11

 

 

Angelababy时尚造型浪漫动人12

 

 

Angelababy时尚造型浪漫动人14

 

 

Angelababy时尚造型浪漫动人15

 

 

Angelababy时尚造型浪漫动人16

 

 

大众网娱乐

近日Angelababy受邀出席某品牌线下活动。当天, baby身穿红色V长袖毛衣搭配红色圆点瑞士半身裙亮相,修长美腿吸睛之余更添一丝灵动。脚上穿着带有爱心图案装饰的黑色麂皮高跟鞋气质十足。红毯上,baby微卷长发随性散落在肩头,手持限量款迷你白色小牛皮爱心刺绣手袋,带有爱心元素的手饰戒指点缀于指间俏皮可爱。据悉,此次品牌设计理念源于 “爱”这一主题,并用“AMOUR()”来命名系列高定,将在七夕情人节送上这份庆祝爱情的美好礼物。而作为与品牌相伴而行的baby浪漫演绎的甜蜜主题,反季节穿搭更显时尚美感。七夕佳节将近,感性浪漫的baby将继续传递着对美好爱情的甜蜜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