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变段子手暴风互动网友:原来你是这么皮的酷girl

2018-08-10 15: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子文1

 

 

王子文1

 

 

王子文2

 

 

王子文3

 

 

王子文3

 

 

王子文4

 

 

王子文4

 

 

王子文5

 

 

王子文5

 

 

大众网娱乐 昨晚,王子文微博晒出照片,她身穿白色浴袍,躺在床上双手拿着两个黄瓜片挡住双眼,表情夸张搞怪,卖萌逗趣十分可爱。并配字称:“今晚要不要试试黄瓜片敷脸?#今晚用什么敷脸#”向网友讨教美容秘诀,在评论里与网友暴风互动也显露出段子手本性,引得众多网友调笑称:“酷girl都是假象”、“原来你是这样的王子文”。

发出照片后,王子文又兴致勃勃地在评论中与大家暴风互动,引起许多粉丝前来围观。有调皮的网友留言称:“敷脸就用脸上自带的油就可以了纯天然无添加”,王子文回复道:“特别好,千万别洗脸”。也有网友说:“我不敷脸因为我还小”,王子文也大方表示“送你两片不谢”。甚至连吃瓜的表情都引起了她的注意,问道“瓜甜吗”,让围观的众人大呼:“就你最皮”、“怎么这么阔爱”,而王子文却说“我以为我是一个很酷的人“。看来酷girl的外表下隐藏不住一颗逗趣的心呐! 

皮过之后,当看到有网友前来寻求力量的时候,王子文也立刻真诚地送上鼓励,告诉大家不要怕,要相信自己的力量,感受身边满满的爱,当战胜困难的时候,你就是一个崭新的人。逗趣又暖心,酷girl也有这样顽皮的一面,反差萌十足,这就是大家如此爱她的原因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