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突破!《沪图》收官在即 王真儿湿发挑战酷帅男装

2018-06-12 11: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演员王真儿的一组西装主题大片曝光,冷艳酷帅,展现个性女人味。 

  写真中,王真儿大胆挑战oversize男士西装,酷帅版型完美衬托出潇洒个性,时尚驾驭能力一流;下身搭配宽松阔腿裤,尽显完美腰身比例,气场全开,霸气十足。湿发造型将酷帅范儿表现得入木三分,眉宇间掩盖不住的英气让人眼前一亮。不管是直面凝视还是侧面捕捉,王真儿都眼神凌厉攻气十足,在优雅和高冷之间随性切换。没有过多修饰和雕琢的造型将王真儿率性不羁的气质再次升级,也让“高级性感”成为她最新的个人标签。 

  据悉,由王真儿主演的网剧《上海女子图鉴》 热度持续走高,网络播放量也突破6亿,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王真儿在剧中凭借游刃有余的演技生动演绎了罗海燕的魔女成长之路,更将罗海燕独立自强的性格刻画得十分形象,广受观众及影评人的称赞,吸粉无数。另外,王真儿主演的电影《淡蓝琥珀》入围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和最佳摄影, 搭档《越狱》男主角克耐普和香港人气偶像周柏豪的另一部电影也会在上海电影节上跟观众见面,敬请期待王真儿在大银幕上的华丽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