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天缘》《灭世魔珠》联情开机 多元素爱情电影即将呈现

2019-09-24 16:18: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由北京文化、北京合禾映画、北京小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番外电影《奇遇天缘》、《灭世魔珠》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孔令飞携全体主创团队亮相。出品人宫潇,总制片人杜月,联合出品人文晋,潜力新星苏晨、尚璇、文晴,制片人刘伟、路超,执行制片人翟兵等共同参加了仪式。

  (图片为《奇遇天缘》、《灭世魔珠》总制片人杜月)

  《奇遇天缘》和《灭世魔珠》是北京文化出品的超级大剧《只问今生·恋沧溟》的唯一授权番外电影。故事主线为书生陈才宁与猫灵青女相识相恋,共谱一场凄美婉转的跨界情缘。在人灵互残的乱世,陈才宁始终秉承一片赤子之心,青女被他的品质打动,与他携手共抗种族矛盾,两人最后舍身取义,在人灵之间搭起一座桥梁,用行动向世人证明:人灵可以共存。而男女主角的身份反差刚好契合当下“铲屎官与猫”的风潮,使得这部电影的爱情元素既有浪漫清新,亦有荡气回肠,更有萌点穿插。

  (图片为《奇遇天缘》《灭世魔珠》剧照)

  导演孔令飞近两年执导的《无限逆境之末班地铁》和《激斗之极乐球道》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张力十足的镜头语言是其显著风格。此次触及经典题材,导演从剧本故事的打磨到场景动作设计,更是精益求精,将戏感发挥到极致。塑造新的精彩故事。而且《奇遇天缘》和《灭世魔珠》虽是玄幻爱情电影,却不局限在特效与感情,通过各个角色的自我困境与相互碰撞,传达破除偏见勇于信任的精神内核,引起观众情感共鸣。

  (图片为《奇遇天缘》、《灭世魔珠》主创团队)

  不仅如此,电影还找来了高颜值的演员阵容。饰演男主角“陈才宁”的苏晨外型清新阳光,从封神训练营出来的他吃苦耐劳勇于突破,潜心打磨演技,在正剧中也有出色表现。饰演女主角“青女”的尚璇清纯甜美,古装剧更是擅长,《大唐女儿行》、《天醒之路》里表现不俗,深得业界认可。还有港风美女文晴、武术冠军杨青竹、实力派胡建、长腿佳人吕艳萍,阵容或新秀或戏骨,期待电影会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情感的双重体验。

  番外电影《奇遇天缘》《灭世魔珠》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期待。

  原标题:《奇遇天缘》《灭世魔珠》两部联情开机 多元素爱情电影即将呈现 来源:北国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雪人奇缘》开启40城超前观影 雪人大毛卖萌圈粉全国观众

    微信图片_20190923181514_副本.jpg

    [详细]

    09-23 18-09大众网娱乐
  • 杨仕泽《飞行少年》开播 乘风飞行献礼国庆

    由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等联合主演,闫妮友情出演的空军题材青春献礼剧《飞行少年》9月23日登陆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观看6集,9月25日起每日19:30更新2集。杨仕泽今年已经有两部参演作品上映,4月的《晨阳》与今日开播的《少年飞行》。[详细]

    09-24 16-09凤凰网娱乐
  • 《解放了的中国》完成修复 还原新中国诞生珍贵镜头

    近日,中国电影资料馆在小西天艺术影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修复版《解放了的中国》重映礼暨电影连环画集《影画中国》新书发布会。由中国电影资料馆策划的“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电影连环画集《影画中国》也在当晚举行新书发布会。[详细]

    09-24 16-09中国新闻网
  • 《决胜时刻》导演黄建新:拍电影上瘾,再累也干

    黄建新执导的《决胜时刻》已公映,由他担任总制片人的《我和我的祖国》也将上映。此后,黄建新又执导了《错位》《轮回》,与《黑炮事件》一起被业内称为“先锋三部曲”,引领了中国电影的实验与变革浪潮。[详细]

    09-24 16-09北京日报
  • 李墨之《飞行少年》开播 演绎女性飞行梦

    9月23日,由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主演的空军热血青春献礼剧《飞行少年》在爱奇艺首播。在《飞行少年》中,李墨之通过演绎当代中国女飞行员的成长,打破固有成见,为更多女性实现飞行梦想带来勇气和鼓励。[详细]

    09-24 16-09凤凰网娱乐
  • 国产动画《篮球旋风》热播 背后制作故事曝光

    自9月2日开播以来,青春竞技题材动画片《篮球旋风》不仅获得了青少年群体的喜爱,还备受家长、篮球爱好者等推崇。在《篮球旋风》中,导演为了还原真实赛场的作品效果,特意要求分镜团队去现场实地取材,感受生活。[详细]

    09-24 16-09中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