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仕泽《飞行少年》开播 乘风飞行献礼国庆

2019-09-24 16:1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由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等联合主演,闫妮友情出演的空军题材青春献礼剧《飞行少年》9月23日登陆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观看6集,9月25日起每日19:30更新2集。 9月25日起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19:30正式开播。《飞行少年》讲述了一群怀揣飞行梦想的少男少女们,经历严苛筛选,迈入了与同龄人不一样的飞行学院预科班。剧中的少年在不断的试炼中,树立起“成为祖国真正的天之骄子”的信仰,渐渐蜕变成为新一代优秀的空军飞行员。

  杨仕泽少年感十足 圆梦飞行闪耀爱国荣光

  从《飞行少年》官博曝光的海报可以看出,杨仕泽少年感十足,同时又具备了空军应有的庄重严肃,手里抛起的纸飞机象征了少年的梦想,冲破黑暗努力前行是少年的坚持意志。

  作为军旅题材的作品,演员们在拍摄过程十分耗费体力,但杨仕泽有坚持健身的习惯,自己在拍摄过程中对各种“体能训练”能够游刃有余。就像在剧中,杨仕泽一行人经过重重的磨练与筛选,才能翱翔蓝天,展现出了不俗的意志力。“军纪如铁,意志如钢”,剧中的他们牢记使命,淬炼身体,升华灵魂,向青年一代传递了积极向上、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杨仕泽与老戏骨共同传承空军精神

  《飞行少年》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展现了空军恢宏的气场。杨仕泽与新老演员的对手戏演技的迸发,让很多网友产生了浓厚兴趣。在今年4月出演的热血悬疑剧《晨阳》中,杨仕泽的出演获得了粉丝的喜爱,演技也受到业内的好评。这次能够与严屹宽、闫妮等行业前辈一起飙戏,展现空军气魄,也让一直关注过杨仕泽作品的网友倍感期待。拍摄过程中,杨仕泽对空军产生了新的认识,这也是《飞行少年》最终的目的:让当代的年轻人了解空军生活,传承空军精神。

  杨仕泽今年已经有两部参演作品上映,4月的《晨阳》与今日开播的《少年飞行》。接下来还会有《地球脸红了》《恋恋江湖》与大家见面,同时《第二届超新星运动会》也能让大家再度感受运动能力满分的能力少年。这位90后小哥哥在《飞行少年》中会与其他新时代演员擦出怎样的火花?又会和“魔鬼教官”严屹宽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登陆爱奇艺,VIP会员23日起可抢先观看6集。或持续关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25日起每晚19:30黄金档,精彩节目如期奉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雪人奇缘》开启40城超前观影 雪人大毛卖萌圈粉全国观众

    微信图片_20190923181514_副本.jpg

    [详细]

    09-23 18-09大众网娱乐
  • 《解放了的中国》完成修复 还原新中国诞生珍贵镜头

    近日,中国电影资料馆在小西天艺术影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修复版《解放了的中国》重映礼暨电影连环画集《影画中国》新书发布会。由中国电影资料馆策划的“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电影连环画集《影画中国》也在当晚举行新书发布会。[详细]

    09-24 16-09中国新闻网
  • 《决胜时刻》导演黄建新:拍电影上瘾,再累也干

    黄建新执导的《决胜时刻》已公映,由他担任总制片人的《我和我的祖国》也将上映。此后,黄建新又执导了《错位》《轮回》,与《黑炮事件》一起被业内称为“先锋三部曲”,引领了中国电影的实验与变革浪潮。[详细]

    09-24 16-09北京日报
  • 李墨之《飞行少年》开播 演绎女性飞行梦

    9月23日,由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主演的空军热血青春献礼剧《飞行少年》在爱奇艺首播。在《飞行少年》中,李墨之通过演绎当代中国女飞行员的成长,打破固有成见,为更多女性实现飞行梦想带来勇气和鼓励。[详细]

    09-24 16-09凤凰网娱乐
  • 国产动画《篮球旋风》热播 背后制作故事曝光

    自9月2日开播以来,青春竞技题材动画片《篮球旋风》不仅获得了青少年群体的喜爱,还备受家长、篮球爱好者等推崇。在《篮球旋风》中,导演为了还原真实赛场的作品效果,特意要求分镜团队去现场实地取材,感受生活。[详细]

    09-24 16-09中新网
  • 《为国而歌》月底上映 清华观影口碑告捷

    选在百年名校清华大学举办这场观影会,既是观影更是献礼,既是答疑更是对谈,可以看出主创团队的用心之处。而被媒体誉为“中国最美童声合唱团”的天使童声合唱团,也有40位小天使来到了现场,并为主创团体佩戴红领巾,体现了代代传承的深意。[详细]

    09-24 16-09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