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墨之《飞行少年》开播 演绎女性飞行梦

2019-09-24 16:1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9月23日,由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主演的空军热血青春献礼剧《飞行少年》在爱奇艺首播。该剧由刘方、沈沁源执导,张高兴、李正虎、刘峰担任编剧,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创立作为背景,讲述了为适应军队信息化建设和新质战力生成需要,培育军事飞行人才的故事。

  《飞行少年》透过恢弘的制作和热血的表达全方位展现了我国空军后备飞行人才的培养全过程,国家为培养空军后备人才,招揽全国各地有飞行梦想、身体素质达标的青少年加入“飞行少年精锐班”,李墨之饰演的热血少女徐冰就是其中一员,通过完成各种惊险严苛的挑战,徐冰和少年们最终蜕变成有力量、有责任的优秀空军飞行员。

  献礼国庆 李墨之演绎女飞行员的成长

  国庆节将至,建国70周年阅兵仪式备受期待,空中战鹰则格外受到瞩目。作为国内首部青少年空军题材献礼剧,《飞行少年》在传统主旋律题材基调上融合了现代青春语态,通过描绘少年飞行员在空军青少年航校中受到的严格教导,达到身体和灵魂的重塑蜕变,逐渐明确保卫祖国领空的爱国信念,勾勒出我国空军飞行员的血性阳刚和使命担当。《飞行少年》在国庆节前播出,不仅是为国家献礼致敬,也是向观众展示中国空军精神面貌,激发当代青年的青春热血与爱国情怀。

  在《飞行少年》中,李墨之通过演绎当代中国女飞行员的成长,打破固有成见,为更多女性实现飞行梦想带来勇气和鼓励。

  挑战自我 不断尝试新类型角色

  李墨之长相甜美清纯,在青春校园剧《以你为名的青春》中,饰演一个心思简单、活泼开朗的女学霸毫不费力。但她不囿于自己的清纯气质中,在缉毒题材剧《破冰行动》中 ,她又塑造了一个外表柔软脆弱、内心勇敢坚强的护士陈珂,引发全网关注热议。

  在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中,李墨之暴露了“吃货”属性,开口就一鸣惊人爆金句,在“吹羽毛大赛”中一改先前安静乖巧的姿态,四处狂奔甚至频频“折腰”,爽朗大方的表现令人捧腹大笑。

  作为刚入行的新人,李墨之不断尝试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飞行少年》是李墨之今年播出的第二部剧,英姿飒爽的女飞行员令人期待。接下来由她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剧《凤唳九天》已在今年年初杀青,该剧以女性更为果敢、有力,努力追求自我为核心主旨,探索女性成长励志剧的新方向,有望在明年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雪人奇缘》开启40城超前观影 雪人大毛卖萌圈粉全国观众

    微信图片_20190923181514_副本.jpg

    [详细]

    09-23 18-09大众网娱乐
  • 国产动画《篮球旋风》热播 背后制作故事曝光

    自9月2日开播以来,青春竞技题材动画片《篮球旋风》不仅获得了青少年群体的喜爱,还备受家长、篮球爱好者等推崇。在《篮球旋风》中,导演为了还原真实赛场的作品效果,特意要求分镜团队去现场实地取材,感受生活。[详细]

    09-24 16-09中新网
  • 《为国而歌》月底上映 清华观影口碑告捷

    选在百年名校清华大学举办这场观影会,既是观影更是献礼,既是答疑更是对谈,可以看出主创团队的用心之处。而被媒体誉为“中国最美童声合唱团”的天使童声合唱团,也有40位小天使来到了现场,并为主创团体佩戴红领巾,体现了代代传承的深意。[详细]

    09-24 16-09凤凰网娱乐
  • 杨玥《外星女生柴小七》完满收官 网友意犹未尽

    由徐志贤、万鹏、杨玥主演的《外形女生柴小七》已于本周向VIP会员播放全集。曾出演过《春风十里不如你》,《忽而今夏》等热播剧的女演员杨玥,在剧中饰演张扬跋扈、聪明强势的大小姐江雪,她用尽手段,只为了赢得男主方冷的倾心。虽然整部剧以“坏女人”的身份示人...[详细]

    09-24 11-09中国娱乐网
  • 刘硕《特战荣耀》曝新剧照表情严峻执行任务状态满分

    上周六,由耀客传媒、磨铁娱乐、悦凯娱乐、星煜传媒联合出品,徐纪周执导,杨洋、李一桐、蒋璐霞、刘硕主演的电视剧《特战荣耀》发布最新一组剧照。剧照中,演员刘硕饰演的吕屠手持长枪,身穿迷彩伪装服,眉头紧缩表情严峻,呈现出紧张艰难的作战状态,血性男儿,铮...[详细]

    09-24 11-09中国娱乐网
  • 《飞行少年》热播 严屹宽范世錡致敬蓝天守卫者

    ”  同时,剧中出现的熟面孔闫妮与周小斌也让观众们惊喜不已。”  作为今年爱奇艺重磅推出的献礼剧集,《飞行少年》不仅是建国70周年的展播剧之一,还特别安排在跨十一期间播出,可见爱奇艺对这部剧集的高度重视。[详细]

    09-24 11-09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