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电影《不平凡的梦》开机新闻发布会在福建泉州圆满落幕

2019-08-12 16: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8月12日,由北京六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光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高炽执导、余笑编剧,演员宋铭、丁纳、程易钟、林妤溦、袁元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不平凡的梦》新闻发布会在福建泉州圆满落幕。

   

  该片出品人丁全,制片人曾安晓,摄影师贾索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各界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电影《不平凡的梦》讲述了主角在大学毕业后经历合伙人背叛、女友分手以及父亲去世等重大人生节点后与好友相扶持坚持创业,努力追梦的故事。反应了当代大学生在毕业后面临的种种选择,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重重阻力,是当代大学生社会情感故事的真实写照。

  据悉,影片将于本月在福建泉州正式开拍,该片预计2020年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