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携《半醉人间》来到重庆,用电影分享你的爱情故事

2019-08-12 09: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告别了西安,爱奇艺电影“刷片专暑档”系列活动仍在继续,“七城观影”活动第二站来到了热辣的重庆。8月7日,联合毒舌观影团共同发起的《半醉人间》观影会在重庆浪漫上演,现场观众纷纷陶醉在爱情的甜蜜中。线下“七城”,更精心准备情话大屏回馈影迷,不仅如此,线上亦联合微信头部大号概率论及胡辛束发起电影相关话题讨论等多种活动。爱奇艺电影作为创新互动体验引领者之一,始终从视、听等各个角度为用户呈现不一样的新鲜玩法。

  《半醉人间》带影迷享受“爱情”,更有七夕甜蜜“告白”屏幕

  重庆作为“七城观影”的第二站,爱奇艺电影在七夕为热辣的“爱情之城”精选了经典爱情文艺片——《半醉人间》。从《火锅英雄》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太多的爱情故事在这个城市上演,《半醉人间》亦是如此。影片以酒吧“半人间”中发生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场景变幻,人们觥筹交错,沉醉在光影之中。“人间太苦,升仙太难”,在“仙气”缭绕的雾都,观众们追随光影,感受“半醉人间”的悲欢离合。爱奇艺电影以一贯的仪式感,陪伴影迷们走过生活的每时每刻,更用优质的电影,为用户留下最酷的节日记忆。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爱奇艺电影也将最走心的甜蜜体验送到更多影迷身边,在西安、重庆、青岛、济南、合肥、郑州、长春七座城市,结合当地特色景观和风俗同方言情话一起绘制成插画,投放在各大商圈的焦点大屏。此次活动,通过挖掘下沉市场的创新互动新玩法,辐射更多用户,增强用户的“被陪伴”感,让用户在甜蜜的七夕收获专属定制惊喜,用走心的互动方式,持续围绕用户身边。你不仅有爱情,还有爱奇艺电影!

   

   

  七夕线上活动助力“脱单”  下一站有“家人”陪伴身边  

  爱奇艺电影“刷片专暑档”系列活动持续释放更多创新玩法,其中联合微信头部KOL“概率论” 发布具有话题度和互动性的推文——《今晚,我要偷个人》 ,以电影为纽带,打造周期72小时的社交体验,通过创新的线上活动,结合多样的社群玩法,增强用户感知及深入体验。另外,联合情感类头部KOL——胡辛束,在微信公众号发起七夕爱情电影征集活动,结合节日热点邀请影迷及粉丝分享“曾经让你泪流不止的电影”,并通过对征集影片的回复,在展示片单的同时预埋爱奇艺电影品牌概念,从而彰显强大的片库资源优势。通过与头部公众号合作发起的创意活动,打造原创性社交互动新玩法,将片库资源强势曝光。

   

  七城观影团步履不停,下一站将会在济南与青岛为影迷带来《相爱相亲》和《八月》这两部走心的亲情片,带影迷感受“家”所带来的永恒温暖。爱奇艺电影为用户带来欢笑与感动,用强大的片库资源持续为用户提供迅捷高品质的内容,结合的多种互动玩法深植用户生活,持续为用户带来惊喜。

   

  在电影中可以感受别人的故事与感动,用光影作为介质带用户品尝五味人生,站内的“夏日刷片马拉松活动”还在继续,爱奇艺电影愿陪你走过一条铺满礼物的人生花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