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曝光“寻找贝拉”特辑

2019-01-03 14:5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寻找贝拉”特辑

  “与狗及别的动物的伙伴关系是我生活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1月2日,好莱坞催泪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曝光“寻找贝拉”特辑,狗狗贝拉的英文版配音演员,即《侏罗纪世界》女主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惊艳亮相,不仅向大家揭秘了在影片中出演贝拉的狗狗如何实现“狗生逆袭”,还在视频结尾被贝拉突然“献吻”,有爱的互动萌翻众人。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布莱斯因配音与贝拉结缘贝拉相遇

  “皮一下很暖心” 贝拉“狗生逆袭”献吻侏罗纪女主

  “当我遇到出演贝拉的雪碧时,我们立刻就成了好朋友”,谈到影片中饰演贝拉的狗狗,其英文版配音演员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难掩对它的喜爱和夸赞,“它非常的活泼热情和聪明机灵,我们认定它就是贝拉。”和贝拉“身世”相仿的狗狗“雪碧”原本只是田纳西州某间流浪动物庇护所的流浪狗,它也在等待某天能跟谁回家,没想到无意中被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主创团队所发现,便从此踏上了这场关于爱的惊奇之旅,上演了一条狗的意外“逆袭”。

  影片中,狗狗贝拉与主人意外分离后踏上了长达600多公里的冒险归家旅程,并在其间为它遇到的每个人都带去了欢乐和安慰。在特辑视频中,戏外的贝拉也用它单纯热情的一面感染了不少人,还在拍摄期间成为了一只治疗犬,给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和治愈。“它仿佛知道这是它的目标,照顾人类,并让他们感受到被爱”,戏里戏外的贝拉都如此善解人意,从不吝于向人类表达爱与温情,比如视频末尾贝拉那猝不及防的一吻,令网友直呼“皮一下很暖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陈赫《断片之险途夺宝》热映 颠覆形象为戏突破

    陈赫断片海报_副本.jpg

    [详细]

    12-29 15-12大众网娱乐
  • 《疯狂的外星人》曝黄渤特辑 “耿浩”升级3.0

    QQ图片20181220171802_副本.png

    上一页下一页宁浩、黄渤片场讨论剧本  12月10日,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曝光“渤君一笑”黄渤特辑。宁浩黄渤搭档十二载七度合作 疯狂系列黄渤再演耿浩   日前,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曝光“渤君一笑”黄渤特辑。[详细]

    12-20 17-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五十米之恋》定档情人节 谢楠方力申相爱相克

    由谢楠、方力申联袂主演的浪漫喜剧电影《五十米之恋》日前首发海报定档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五十米之恋》中主持与表演同样了得的谢楠首次搭档香港优质偶像方力申,两人饰演一对始终保持五十米距离的克星冤家。[详细]

    01-03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德鲁大叔》发布最新剧照 凯里·欧文撞脸摩根·弗里曼

    好莱坞爆款喜剧《德鲁大叔》1月3日发布了一组全员剧照,片中多位篮球巨星在经过特效化妆后全然看不出昔日面貌,但大家依旧神态自若、整装待发。达克斯与德鲁大叔街头相遇 《德鲁大叔》全员大合照 [详细]

    01-03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世界听我说》调档周六新时段 继续传递华人声音

    《世界听我说》第三季是一档以全球华人代表为主体的语言类节目,邀请知名文化学者郦波和旅美华人演员张瑜作为“时代观察员”共同坐镇。自11月24日(周六)开播以来,《世界听我说》第三季广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尤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华人群体中获得了极好的社会反响。[详细]

    01-03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谢谢了,我的家2》1月5日回归 传递别样家风

    家风,是记录每个个体成长的精神足印,也是建立在中华文化之根上的集体认同。本期,节目组邀请了从小在周总理膝下长大的侄女周秉宜,以及常扮演周总理的表演艺术家刘劲,共同追忆周恩来总理的严谨家风。老戏骨秦沛为补贴家用3岁跑剧组  作为影视圈公认的老戏骨,...[详细]

    01-03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