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断片之险途夺宝》热映 颠覆形象为戏突破

2018-12-29 15: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赫断片海报

 

 

 

陈赫剧照

陈赫断片上映

大众网娱乐 由葛优、岳云鹏、杜淳等一众大咖主演、陈赫惊喜客串的贺岁喜剧大片《断片之险途夺宝》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自定档以来,大家就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而今上映以后,搞笑又欢快的剧情为观众献上跨年狂欢大礼,收获观众好评。

陈赫惊喜客串搞笑不断 搭档葛优变全能转运商 

正如片名所暗示的那样,影片讲述的是牙叔(葛优饰)、阿乐(岳云鹏饰)以及治国(杜淳饰)三人因喝酒断片引发的一系列欢笑趣事,并在这一过程中认识了转运商陈赫、海盗小沈阳、以及阿图卡卡国总统包贝尔等人,精彩不断。 

为了寻回海洋馆明星海豚“宝宝”,三人找到转运商陈赫打听消息。而影片中陈赫饰演的转运上到点就掐钟换身份,中介、酒保等身份中来回切换,尤其是给自己取的一连串英文名,贡献一大波笑点。 

陈赫为戏突破颠覆形象 全新造型引网友热议 

而这部电影的一大惊喜要属陈赫的全新形象。影片中,陈赫搞笑出镜,大龅牙加蘑菇头的造型搭配圆框眼镜,十分逗趣,与观众固有印象中的形象全然不同。为戏突破的陈赫也引起观众的连连好评,大家纷纷评论说“赤赤为角色真能豁出去”“这个形象太突破了”! 

据悉,由陈赫饰演的《动物管理局》将于19年年初上线,期待陈赫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