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了,我的家2》1月5日回归 传递别样家风

2019-01-03 14:5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主持人鞠萍采访演员秦沛及其儿女

  家风,是记录每个个体成长的精神足印,也是建立在中华文化之根上的集体认同。而如何聚焦家风和家教,在家庭教育迷茫的当下重拾文化传承,分享优秀家风?即将于1月5日黄金时段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温暖回归的全球华人家庭文化传承节目《谢谢了,我的家》第二季,或许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历经一年的潜精研思,《谢谢了,我的家》在上一季有口皆碑的经验基础上,更加注重提高观众对嘉宾的辨识度和认知度。节目不仅突破了单一的演播室录制环境,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与嘉宾身份故事密切相关的第二现场,还运用了视觉化的舞美效果,无论是寄存美好祝福与期盼的“时光瓶”,还是汇聚家族发展印记的“家足迹”,都为观众带来一场滋养人心的家风巡礼。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甜美活泼的主持风格出现在大众视野的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在本季《谢谢了,我的家》中首次转型主持文化访谈节目。她以温柔亲切的倾听者形象出现,在温情的氛围中与嘉宾谈心交流,共同回忆家庭的点滴瞬间,让观众通过生动质朴的“家中小事”领会独特的家庭智慧。首期,她将带你一起感悟周恩来侄女周秉宜、香港演艺界“常青树”秦沛以及“华人船王”赵锡成的家文化,他们将在节目中分享哪些温暖的家风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陈赫《断片之险途夺宝》热映 颠覆形象为戏突破

    陈赫断片海报_副本.jpg

    [详细]

    12-29 15-12大众网娱乐
  • 《疯狂的外星人》曝黄渤特辑 “耿浩”升级3.0

    QQ图片20181220171802_副本.png

    上一页下一页宁浩、黄渤片场讨论剧本  12月10日,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曝光“渤君一笑”黄渤特辑。宁浩黄渤搭档十二载七度合作 疯狂系列黄渤再演耿浩   日前,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曝光“渤君一笑”黄渤特辑。[详细]

    12-20 17-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新喜剧之王》发布首款预告 星爷题字送追梦之人

    海报上,一个个卡通角色憨态可掬;预告中,一个个小人物轮番登场,每个人都在努力展现着“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新喜剧之王》全面展示小人物努力追梦的励志故事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秘密筹备3年,精心打磨制作[详细]

    01-03 15-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神回应”街采特辑曝光

    战斗民族画风一向以彪悍著称,坦克车、熊等更是成为俄罗斯极具标志性的符号和象征。影片中,董畅饰演的上海女婿千里追妻,奔赴俄罗斯与寡头岳父斗智斗勇,只为顺利娶到心上人。[详细]

    01-03 14-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靓颖献声《幕后之王》主题曲 诠释周冬雨罗晋情感观

    上一页下一页  对于观众来说,量身定制的原声音乐不仅传递着作品的主题,并且能够将他们迅速带入到故事所营造的氛围和情绪中。该剧由李骏执导,苏梨叶编剧,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刘芮麟、邬立朋、王骁、种丹妮、谢君豪、陈燃出演,张雨绮特别演出,陈数友情出演...[详细]

    01-03 14-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来电狂响》票房破4亿 话题喜剧聚焦“低头族”

    影片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1142万观众齐赞:极具现实意义的喜剧  票房占比第一、排片占比第一、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口碑评分第一,新年伊始,《来电狂响》票房继续飘红。[详细]

    01-03 14-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